苏叶

不授权转载
欢迎大家私信/提问/点梗~

【舟渡】吃醋

🌟时间在所有案子都结束之后。

🌟彩蛋是一点后续,一点点(真的是一点点)尾气~

❗️ooc是我的,人物是甜甜的。


自从范思远和张局等人被捉拿归案,骆闻舟和费渡都清闲了不少。费渡也越来越喜欢开车接骆闻舟回家。


费渡在多次罚款之后已经跟交警大队的人混熟了,说不准在交警大队存了几千的预罚款。现在直接把车停警局门口,人都不在车上呆直接进警局,这地方已经快成他的专属停车位了。但今天费渡来接他师兄回家的时候,那位置竟然已经停了一辆车,费渡只能重新找了一个位置。


费渡进警局看到了陶然,跟他打招呼,“哥,我师兄呢?”陶然听他直接问骆闻舟,打趣他:“啧,现在见面就问他,都不知道关心关心我,小没良心的。”“哪能啊,哥有嫂子关心,用不着我。”陶然还有点事,也没跟他多说,就说骆闻舟在里面开会。费渡在警局已经轻车熟路啦,看到郎乔这会儿没事,就问:“乔姐,警局外面为什么停了一辆车啊?在这儿停车不是要交罚款吗?”郎乔正摸着鱼,被吓了一跳:“诶呦,小费总您别喊我姐,怪吓人的。”然后往周围看了看,小声跟费渡说:“那车好像是别的局的局长还是什么的,反正应该是挺厉害的人的,听说里面还有一个是队长的老同学,他们已经在里面开了一个多小时会了,也不知道要干嘛?”


“这样啊。”费渡盯着他们开会房间的方向,“那我先去那边等。”费渡在一眼就能看见会议室的地方坐下,手里虽然拿着手机,但是时不时地就要抬头看看那边结束没有,终于在第n次抬头时,骆闻舟和其他人说着话出来了。里面有一个人高高瘦瘦的,穿着驼色的大衣,跟骆闻舟挨的很近,像学生时期说小话一样,在骆闻舟耳边不知道说着什么,说完两个人还都笑的很开心。


费渡看着眼前的两人,不禁站了起来,“师兄,你们开完会了?”骆闻舟还没说话,旁边的那人先出声:“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小孩儿吧?你好你好,我是骆闻舟的老同学。”费渡本着礼貌的原则,也回了“你好。”“行了,这会儿没时间介绍你们认识,你赶紧跟你们局长回去吧,改天在一块吃饭。”“行,那我走了,改天再聚。”


骆闻舟把他们送走,就收拾东西跟费渡上车准备回家。费渡开车时不时地往骆闻舟那边瞟,想不发现都难。骆闻舟看着他这样,主动开口:“怎么啦,想问什么?”说着还不忘打趣,“什么事让我们英明神武的费总难以开口?”费渡先是试探的问了:“那门口的车是谁的啊?”“局长的,就今天来开会的。怎么,你不会因为你的停车位被占了不高兴吧?不对啊,那也不是你的停车位。”费渡咳了一下,没回又问下一个问题,“那你那个老同学又是谁啊,怎么没听你说过。”“其实有几年没见了,就以前警校的同班同学,那时候关系还挺好的。”“几年没见就刚出会议室就“耳鬓厮磨”啊?”


骆闻舟愣了一下:“耳鬓厮磨?谁和他耳边厮磨啦?”费渡也不看骆闻舟,说“你们从会议室出来,他在你耳边说话,你还笑了,我都看见了。”骆闻舟笑了一下,伸手揉了揉费渡的头发,那手法跟撸猫差不多,然后趴在费渡耳边说:“原来我们家费总吃醋了。”然后就坐好,说:“他就是问我那边那个小孩儿是不是来接我的?我后来不是看了你一眼才笑吗?”


费渡虽然脸皮挺厚的,但也禁不起他家师兄这么撩,耳尖泛红,脸上也涌现一抹红。等车在车库里停好,费渡反驳:“谁…谁是小孩啦?”骆闻舟也解开安全带,起身压在费渡身上,“你啊,你永远是我家小孩儿。”说完就吻上,根本没给费渡反驳的机会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1312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