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叶

不授权转载
欢迎大家私信/提问/点梗~

不心动挑战——188男团篇(上)

🌟“不心动挑战”就是大家熟知的那个,看一些视频看会不会心动~

❗️ooc是我的。


欢迎各位来到“一年一度不心动挑战”的现场,我们今天请到的是极富盛名,让人又爱又恨的“188男团”!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来到舞台上!


话不多说,直接开始挑战。


第一位出场的选手是我们的团长——邵群。

【邵群】

主持:第一个视频竟然是我们的黎总,黎朔先生,我们看看咱们团长的反应。

邵群:(举起话筒)切掉!

赵锦辛:哥,别切,让我看完!

(邵群黑着脸看完了)

主持:显然是没有心动的啊哈哈,来让我们快速的进入下一位。哦!是我们的当红明星X,可奶可狼,深受众多观众喜爱,哇他真的好可爱。

邵群:就这?可爱?

主持:……好的,咳咳,让我们再看下一位。哇!!!这一位……

邵群:别说话,别打扰我看媳妇。

主持:瑟瑟发抖,不敢说话。(视频结束后)这一位就是我们团长的伴侣李程秀,我们团长也显而易见的心动了,眼睛都快粘在屏幕上啦。团长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没有我们就下一位。

邵群:秀秀,我爱你。

可怜主持内心os:我是谁?我在哪?这样的狗粮我不会要吃10遍叭呜呜呜呜呜。


接下来是我们的副团长——宋居寒

【宋居寒】

主持:第一个视频是一个素人,被他们学校的学生称为“零圈天菜”。

宋居寒:这就天菜啦?我觉得不如我。

主持:(流汗)好的好的,那我们直接下一个,下一个是跟我们宋天王合作过的一个歌手,也深受大家的喜爱。

宋居寒:他怎么唱歌水平还退步了。

主持:嗯…可能是我们这个现场的设备原因啊哈哈,来我们赶紧下一个。

宋居寒:救命,我家宝宝好可爱。我可以现在就回家吗,我出违约金。

主持:别别别,那个我们何故老师就在台下呢,您不用……

宋居寒:马上就下台直奔何故而去。


好的,宋老师看来是疯狂心动了,我们来看下一位——原炀

【原炀】

主持:第一位是国外一位著名的钢琴家,小卷毛让非常多网友直呼想“rua”,让我们看看原炀的反应。

原炀:(面无表情ing)

主持:咳…那我们就下一个视频。

原炀:直接第三个吧。

主持:还是要一个个播放的……好的,第二个视频也没有“令原炀心动”,来看第三个。第三个是一位……

原炀:等等,为什么第三个不是青裴,他们的都是,这不公平。

主持:这个…其实我们也征求了顾总的意见,顾总没同意录视频。

原炀:(得意)那当然不能同意,我老婆只能我一个人看。


接下来是大家期待已久的——俞风城。

【俞风城】

主持:第一个视频是…

俞风城:不用啦,直接放我老婆的就行。

主持:这…这…咱们还是要符合游戏规则的。

俞风城:那你放个倍速,赶紧的,我就想看我家公主。

主持:咱们一个视频很短的,马上就到第三个了,别急别急。好!咱们第三个视频是白新羽,这个腹肌…

俞风城:(走到屏幕旁用身体挡住屏幕)我老婆的腹肌只有我能看,你们都不许看。


这么看俞风城确实是对我们白新羽很心动啊,来让我们看看下一位——宫应弦。

【宫应弦】

主持:第一个视频是一个网络红人,正在用“giegie”的语调说话。

宫应弦:他在干嘛?恶心人吗?

主持:第二个视频也在用“giegie”的语调说话,不过这回是一个很迷人的低音炮啊。

宫应弦:啧,辣眼。

主持:下面是我们任燚,也在用“giegie”的语气说话。

宫应弦:(耳尖泛红)这个“giegie”可以申请回家继续说吗?

主持:我们宫警官确实很双标啊。


观众朋友们我们上半场的挑战已经完成,下半场将会继续为您带来精彩,不要走开呦。




评论(27)

热度(2308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