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叶

不授权转载
欢迎大家私信/提问/点梗~

不心动挑战——188男团篇(下)

🌟彩蛋是家主团的reaction,家主团全员,上篇的下篇的放在一起啦~

❗️ooc是我的。


“不心动挑战”上半场相信都让大家意犹未尽啦,让我们开始激动人心的下半场!


第一位上场的是——赵锦辛

【赵锦辛】

主持:第一位出场的是一个国外的男生,身材很好啊,让我们来看看锦辛的反应。

赵锦辛:哼哼,身材还没我好呢,就这也能做健身博主?

主持:来让我们看下一个…

赵锦辛:这种清秀的不是我的菜,我只喜欢黎叔叔那样的。

主持:下一个应该就是令人期待的黎总啦。

赵锦辛:(脸红ing)什么叫令人期待,你们都不许期待,只有我可以。


来,让我们快速进入下一位。(职业假笑)下一位是校园男神——李玉

【李玉】

主持:第一个视频是一个清秀……诶,这怎么是简总?

李玉:三个都是简隋英,我刚传上去的,你们的技术人员应该来不及改了。

主持:……

主持:好的,第一个视频是我们简总,看李玉的反应应该是心动了啊哈哈。

李玉:嗯。

主持:后面两个视频也确实都是我们简总…那我们就快一点进入下一位成员。

李玉:不行,把我简哥看完。


tow  thousand  years  later…


相信大家也都期待下一位了,下一位就是——洛羿

【洛羿】

洛羿:主持不用说话了,这三个视频也都是我家小辉哥的。看就行了,你的声音很吵。

主持:………嗯…

洛羿:(凝视ing)闭嘴。

……

洛羿:好啦结束啦,你继续下一个吧。


(你***深呼吸)让我们来看下一个著名演员——晏明修

【晏明修】

主持:第一个视频是一位歌手。

晏明修:为什么我的不能三个都是周翔。

主持:……(要不你们还是把我杀了叭)

主持:咳咳,第一个没有心动啊,让我们下一个。

晏明修:所以为什么?

主持:……来让我们快速进入下一个视频。

晏明修:(脸红害羞ing)翔哥真美。所以…


好好好,看来第三位让我们大明星心动了,来让我们最后一位成员——周谨行。

【周谨行】

主持:第一位是一个知名艺术家,不仅作品优异,长相更是没的说。

周谨行:是长的挺好的,但我不喜欢。

主持:(好久没见过这么正常的啦)好的,那让我们来看下一个视频。

周谨行:emm,怎么还有女生,我又不是“直男”。

主持:(我怎么知道啊!)要百花齐放吗,各种类型都有,来来来下一个。

周谨行:丁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有魅力。


我们188男团的“不心动挑战”就到此结束啦,感谢大家的带来和参与!

(给我加工资啊啊啊啊啊啊!!!)

评论(22)

热度(127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