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叶

不授权转载
欢迎大家私信/提问/点梗~

当188男团接到打给家主的电话

🌟给家主打电话的人直接用“电话”代替啦~

🌟tag打不全😭

✨祝大家除夕快乐,新的一年开开心心,身体健康,吃嘛嘛香!(●°u°●)​ 」

❗️ooc是我的


【邵群X李程秀】

电话:秀秀宝贝~

邵群:你谁啊??!干嘛喊他宝贝!这是你能叫的?

电话:……嗯,那个我是和秀秀…

邵群:什么秀秀?!秀秀也不是你能叫的!

…嘟嘟嘟…


【宋居寒X何故】

电话:何工,您有空吗?

宋居寒:你找他干嘛?

电话:就是何工之前帮了我,我想感谢他请他吃个饭。

宋居寒:那他没空,他才不会跟我之外的男人吃饭。

电话:…那个…嘟嘟嘟…

电话:就…就这样挂了???


【原炀X顾青裴】

电话:裴裴,最近过得怎么样啊?

原炀:你谁?!为什么喊他裴裴?

电话:啊…裴裴不在啊,我是他爸爸,你是他同事?

原炀:…嗯,爸爸好!我我我我是他男朋友,我我有好好照顾他,您放心吧!


【李玉X简隋英】

电话:哥,过年我们能不能去你家啊?嫂子做饭真的太好吃了。

李玉:可以是可以,但我不是你“嫂子”,记得换个称呼。

白新羽:(非常狗腿)哥夫!哥夫!

简隋英:(凑到电话旁)白新羽你皮痒痒了叭,这几天都不许来!


【俞风城X白新羽】

电话:白白,我回来了,惊喜吗?

俞风城:你是谁?

电话:你有谁啊?我们家白白呢?

俞风城:我是他老公,他是我家的!

电话:哦,你是俞风城啊,我是他发小,记得让他给我回电话啊。

俞风城:诶…嘟嘟嘟…


【赵锦辛X黎朔】

电话:黎叔叔,黎叔叔,今年过年记得来我家哦。

赵锦辛:你这么喜欢你黎叔叔,你爸知道吗?

邵正:我爸爸知道,他还会做很多好吃的。另一个爸爸不管他!

赵锦辛:小家伙有潜力!明天就过去一起“气死”你另一个爸爸哈哈哈哈。

邵群:你们俩小兔崽子!!!


【晏明修X周翔】

电话:翔哥,我演男二号了!

晏明修:跟“我家”翔哥有什么关系。

电话:你是谁啊?怎么拿着翔哥的手机,不会是私生叭?

晏明修:我是他老公!我看你才像私生!别再来骚扰他。

…嘟嘟嘟…


【宫应弦X任燚】

电话:任燚先生您好,恭喜您抽中了一台手机,现需要您的银行卡号进行登记。

宫应弦:我是警察!你的电话已经被追踪了,希望你主动自首。

电话:(这么倒霉?)……嘟嘟嘟

宫应弦:这是个电话诈骗,技术部门赶紧追踪这个电话。


【周谨行X丁小伟】

电话:爸爸,你怎么还不回来啊?

周谨行:宝宝乖,我和爸爸在外面办完事马上回去?

宝宝:你们在一起啊,那你们继续,不用管我们啦嘿嘿。

周谨行、丁小伟:???


【洛羿X温小辉】

电话:咳咳…小辉,我喜欢你。

洛羿:我是洛羿,你最好想清楚再说。

电话:不是不是,我们就是大冒险,给朋友打电话告白,别误会别误会。

洛羿:以后这种情况都不许打给他!不然下次就没这么简单啦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053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